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1 11:03:2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story of libra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在圖書館的五樓靠北邊的走道上
聽到了從外面傳來隱約的鳥啼
冬天的太陽透過窗戶照著走道的一半

圖書館的寧靜再加上鳥啼和陽光的佐料
我開始知道村上春樹喜歡圖書館的心情

正當我漫步在這一條可愛的走道上時
一個可愛的女孩從對面走來
穿著白色的長袖polo衫
米白色的牛仔長褲
背著一個黑色的運動背包
束著一個簡單的馬尾
她沒有戴眼鏡...
一點悠哉的味道從她的腳步中透了出來
踩在我的冬日陽光中
我不禁對他走路的style升起了一份贊同

她直直的向我走過來...
心想:「嗯....應該不會.....」
她走到了我的面前,停住了腳步
輕輕的點了一下頭...
「你好...!有一個冒昧的請求...」她道!
「嗯...」
「可以請你跟我去吃個冰...然後騎車在冬天的太陽下兜風嗎?」
「ㄟ...」
「你應該有車吧!沒有沒關係喔...我可以去借!」
「ㄟ...可以請你給我一分鐘考慮嗎?」我慢慢的說
「嗯...好!」
這一分鐘其實過的沒有我想像的慢...
剛開始大約三十秒她靜靜的看著窗外的因為陽光而綠閃油亮的樹
突然她開口道:「很喜歡這樣有冬天陽光照進來的圖書館說!」
停了一下...
「嗯...我開始知道村上春樹的感覺了!」
我在心中輕輕的「哇...」了一聲..

她將望向窗外的眼神收了回來,望向我
嗯!好了...一分鐘到了喔!
給我你的決定.
我輕輕的笑了一下
順眼撇了一下窗外的陽光

「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