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00:51:0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雪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夜裡,不睡的人,正在將觸角伸向心的深處;那裡有什麼?我們總習慣將最脆弱的放在那裡,然後漸漸地遺忘,忘記我們曾經有過這些最脆弱的,於是用一種我們稱之為「行屍走肉」的方式生活著。

那一天,當要出去買午餐時,走在路上,遇到了雪人,沒錯是貨真價實的雪人;你也知道的,最近台北都是30度以上的高溫,可我就是他X的遇到了雪人。那一瞬間,我突然覺得,如果直接問他說:「你為什麼不融化?」是一件很失禮的事;所以,我決定不提這件事。

雪人無聲的走在我的右邊,我們走去買了漢堡王的華寶餐並且把可樂加大,又走了回來,到了公寓樓下,我停在門口,轉過頭問了雪人說:「你也住這裡嗎?」雪人無聲的看了一看我,微微的點了一下頭,我說:「那你先請。」

那一天晚上,開了電視,電視裡報新聞的是一隻麋鹿,不過這並不特別奇怪,大概最近幾個星期都是麋鹿在報新聞,他說:「最近根據政府統計機關觀察顯示,台北街頭出現了為數眾多的雪人,並且數量有快速增加的趨勢;根據專家表示,就短期來說,雪人並不會造成任何傷害,但是長期來看,會使得「愛」漸漸消失。」

今天台北33.3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