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8 00:58:0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isiting Frien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出門拜訪嵐和育菱.

久不見的嵐.還是跟我熟悉的一個模樣.
又是穿睡衣來迎門.幾乎不把我當外人就是了^^
也好.也好....
反正認識彼此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分享過的喜樂.悲苦也不只有一件兩件了.
還有什麼需要特別在乎的?
還有什麼需要特別隱藏的?

真要說我在嵐家做了什麼事.我會說--就是簡單的陪陪彼此.溫習那種"一起消磨時光.一起在生命的某一個時刻打滾"的感覺.
沒意義!卻真實.看似什麼也沒做.其實做了很多事.....

DOING THINGS ABOUT HEART!

雖然她是如此的忙碌著--為了她突然遇見的生命插曲.
雖然我能插手幫上的忙很少.真的很少.幾乎只有"傾聽"."陪伴".和細細觀察她的任何一點表情變化.情緒起伏.然後思索要怎麼盡我所能的支持著她....
那又如何呢?
就是有這種朋友.能給的實質幫助微乎其微.但是能給你的心靈支柱.會讓你只要一想到.難過就少了一大半.不是嘛?

後來去育菱家的拜訪.主要目的是為了拿二級檢定考的參考資料.
不過好久以來能跟育菱和她爸爸媽媽聊聊.也是一種難得.
搬家以後.要回到那一帶似乎也只剩下"拜訪老朋友"的理由比"回舊家"更名正言順了.
晚上還在張媽媽的熱烈邀請下去遠企樓下吃石板烤肉飯^^並跟她們聊到九點左右才回家.
恩....豐富的一個訪友午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