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22:58:2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ely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接近尾聲了.

下午跟婉容開逋逋去看了場電影,一起吃了簡單的晚餐,東扯西扯的聊了好多的天,這樣的生日很平淡卻也已經很豐盛了 :)
我該慶幸,朋友們其實還是陸陸續續的傳來了簡訊,捎來了關懷,包含他...
*******************************************************
很抱歉,這段時間以來的風風雨雨讓你傷心難過了.
但我仍衷心期盼雨過天晴的一天,我們還能是好朋友.
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祝福你生日快樂!
*******************************************************
我更加無言了...

這是封我最不想要收到的簡訊...
想當然爾,我不會回信.情感上理智上都支持了我自己的這個決定.
如果那算是一個傷口,我不會給自己任何一個理由再把他扒開來看看,或者假裝堅強的當作那個傷口不存在.對待那塊傷口的方式就會如同對待其他部份的皮膚一樣--沒有特殊照料,也不至於棄置完全不理.
那畢竟已經是屬於我的一部份...

詭異的是,我並沒有打算殺掉那封簡訊,而且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你有被觸動到嘛?"有人或許會問.
說沒有是假的,辦不到卻是真的.
我太明白自己.我從頭到腳都不是那樣一個真的寬大為懷的人.
我記仇.
再怎麼假裝忘掉心靈深處還是不會放過他--
那一段太苦!

就算他為了我的生日祝福多添了一筆,我卻沒有比較愉悅,反而添了一些沉重.
說來可悲,他從來沒有為我的生日帶來過什麼特別的喜悅,遑論禮物,
唯一的兩次,就是分手後的兩封簡訊.

沒有還比較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