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10:58:2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借你的肩膀靠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陪著媽媽看電視,被她強迫調整位置--
"靠近一點啊!肩膀借我靠~這樣才舒服~"
瞬間,一種很熟悉.很懷念的感覺震動了我...

幾年前的除夕夜,千里迢迢的從屏東搭車北上到了高雄,只為了會他一面.
我們走啊走的逛了一些地方,累了,就在文化中心找個長椅坐下小歇了一陣.
那也是我們第一次,可以靠得那麼近.....
還記得靠著他的感覺好安穩,彷彿真的天塌下來都不用害怕--他頂著.
還有他的大手,那麼厚實的,那麼溫暖的握著我,
還有還有!!他那既長又漂亮的睫毛!!倚著他,我才得以發現原來他的睫毛和眼睛那麼迷人....
"多希望時間就停在那裡!就停在那裡!!!"他後來寫給我的信這麼說著.
我何嘗不希望呢?

時間把我拉回了現實,面對分手至今已逾七個年頭的現實.
我還是懷念他的臂膀的!我還是懷念他的長睫毛.漂亮眼睛.和溫暖大手的!
不過......也只能懷念.......

鵬.我好想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