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00:58:0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fter ALL the SUFFER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自己還是有在這樣的強力擠壓下把學校的知識"灌"進腦海中.不過實在不知道他們能夠留存多久....
政治.外交領域的知識之海真的是很浩瀚的.而且非常變換多端並難測其虛實.古今中外的政治人物透過制度的設計.透過條約或協定或同盟的締造.大玩你爭我奪的鉤心鬥角權力遊戲.沒別的!就是互相搶主導權.搶極大利益.搶足以滿足其(個人或國家)私慾的一切!!!一切!!!在這當中你不能手軟.不能有婦人之仁.你也不能做出錯誤判斷.要不就會成為一時之犧牲者.慘烈一點.就成為千古之罪人!!

Loser is the one to be looked down on...

我好像只適合去了解.而不適合去"扮演"這樣的腳色.因為我總是為了"知"而驚艷.而"心領神會".然而我卻一點也不覺得我"行"得出來.甚至連要我"想"到都有困難.當然."想對"也離我有一段相當的距離......

唉....有所得.有所失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