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21:58:1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 Mystic Ri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喜我加入百事達租片一族的行列:)

我第一部租的片就是...將將將!神秘河流!
選片的時候其實沒有掙扎很久.因為我的個性就是看到什麼就抓什麼.不多掙扎的.
一回家迫不及待的就把片子看完了.因為明天要還(這樣可以省30現大洋)

神秘河流是警探査案片.我不打算在這裡多敘述內容.
我的心得用最淺顯的方式說可以歸結為兩項--
1.在任何事情沒有百分之百確定以前.不要妄下定論.尤其不要把自己的彈性說死了!
感覺上....很有對應本學期國際談判課程與外交實務課程的意味.
片中的警探.受害者之父都曾被模糊的線索帶得團團轉.
其中的一方保持了對任何線索的敏感度.另一方卻不理性的盲目了.
造成的遺憾.又豈是用任何方法可以挽回的?

2.居住環境真的滿重要的.
事件發生的區塊是類似布魯克林區那樣的地方.整個區域的孩子在那種氣氛中成長.行為受環境和親戚朋友的塑造.就算不是全黑也多半不是白的.留有前科甚至坐過幾年牢似乎是他們人生中缺少不了的一部分....
我真的為他們感到悲哀.難過.
於是更加感恩父母給我的是平安穩適的環境!

片子的進行過程中.我並沒有猜到結局.這真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
還沒看過神秘河流的人.請你自己去品嘗這部電影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