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20:32:5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且讓我靜靜佇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老是抱怨自己忙碌異常

不要總是說我没有餘暇來觀賞美麗的景物

只要偶爾抓住短暫的時間

讓自己靜靜佇立



當我靜靜佇立

在林木蒼鬱處

我似乎聽見草木抽長的聲音

林中的風濤

和跳躍於枝頭的禽鳥清吟



當我靜靜佇立

在喧嚣的十字街頭

看著人來人往

車如流水

充斥著紛紜擾攘

而我心深處恒有一片淨土

從其間

我掬取寧靜平和

以希望勇氣和智慧來對抗一切的拂逆



看雲霞變幻莫測

尋花間蝴蝶蹤影....。

在生活中為自己留下一點沉思默想的時間

一如樂曲中的休止符

讓自己不致在匆忙逐中錯過了美好的事物

讓自己的 心靈也有稍作喘息的機會

且聆聽大自然美妙的聲響

縱使暗香疏影也是一種美



若我們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那麼

在生活中偶然出現的空白

也是為汲取更多的力量

以作更淋漓盡致的表現



縱然世事紛紜

生活逼人

使日子緊張一如繃緊的絃

我也必然為自己留下片刻小歇

讀山

讀雲

讀蔚藍的天

讀你.........。

且讓我靜靜佇立

台長: 小竹子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心境
此分類上一篇:一顆會唱歌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