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20:21:5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天堂在我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

沉睡己久的花蕾

不能綻放一季繽紛?

誰說

寒冬之後的大地

不能展現一片青翠?

誰說

受了偒的翅膀

不能再度自由地飛?

我要抬起頭、張開雙臂

擁抱神所賜的世界



I want to be free 自由的飛

在愛中無懼怕

在愛中無傷悲

I want to be free

不再流淚

Because I believe

That heaven is here

我有天堂在我的心

~~~~~~天堂在我心~~~~~~~



這是一首很美的詩歌

常常哼著、唱著、想著......

總能忘卻疲憊、煩惱、心痛.....

送給你們

但願

你和我一樣

在愛的世界裡

心中有愛......!

~~~~~~~~~~「只要心美......一切都美!」~~~~~~~~~~

台長: 小竹子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珍惜
此分類上一篇:書和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