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10:09:37|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 我好愛您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不曾問過您要什麼
總認為您什麼也不缺
上帝的愛在您心裡.....滿滿的
兒孫在您身邊.....圍繞著

從没看過您和老爸吵過架
因為您們彼此有太多的包容和關懷
即使他己逝去
您還是這麼深情的想著他....。

爽朗的笑聲、智慧的言語
早就取代您斑斑白髮
媽咪
我知道
您最担心的是我和小黑寶

帶著兒子在外流浪
一關又一關的坎坷
心中卻溫暖的很
没有跌倒
因為心中有您
没有迷失
因為心中還是有您啊!

好想在您耳邊說聲....
「媽咪! 我愛您!」
每天每天的說
分分秒秒的說
永永遠遠的說
「媽咪! 我真的好愛好愛您哦!」





台長: 小竹子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