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14:20:59| 人氣17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不知道真相時,寧願選擇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節錄高雄市福音堂李冠廷長老所著「成鷹與神飛翔」中的一段話:

『「我求主給我美麗的花朵,祂卻給我難看又有剌的仙人掌;我向神求彩色的蝶,祂卻給我醜陋又可怕的毛毛虫。我震驚、我害怕、我哀嘆,孤單無助地向神哭求,真是多少失敗、多少等待,告訴自己要忍耐。」

那一刻,我痛切體會到
「路逢險處心須靜,事到難為氣要平」
是多麼不好學
而又不得不學的生命課題!

愈被推擠,愈發憤圖強,不但没有跌倒在地一蹶不振,反而借力使力,化推力為助力,且將「燃燒的渴望」化為「強大的動力」以至於克服了障礙,達成了目標。

「一枝草一點露」,無論你我的出身背景如何,造物主都在其中為我們預備了獨特的資質。

驀然間
我一陣暉眩
只覺上下前後左右好似天旋地動
我抽手用力拍打臉頰
不敢相信所見的奇觀
烈日高懸的正午
天地竟然變成漆黑一片
接著浮現一座城市的燦爛夜景』

原來上帝給我們的試鍊是分分秒秒的
在靈性中求成長
在生活中求突破
在哀淒中得安慰
在信心中得到永恒的生命....。

在不知道真相時,寧願選擇相信
寧願給神彰顯大能的空間......。


台長: 小竹子
人氣(17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