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23:59:3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寫報台了,
這個月發生許多事情....
其實我有很多領悟、下了許多決定
也許是對自己或別人很重要的事情
但是 還不很確定
不想再強迫自己思考一些沒有答案的問題

這些日子...我不曉得你是怎麼了?
我沒有刻意問你,但是我還是很在意的..
我想..大家都不小了,有事情..妳想講時就會講
我不問..我只是在旁觀察。
不曉得某些時候我猜的對不對..
我還是沒問。
不過,其實心裡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壓力
不知道下一刻的你會是怎樣的心情?
我一直都是這樣猜著、也許有些戰戰兢兢著..
妳不樂觀,我是知道的
但是我相信,在你心裡,應該總還有一塊是光明的
只是你沒去使用它!
其實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沒有不關心妳。
只是,我開始不知道...怎麼面對板著一張臉的你
有時,我的安慰...似乎也是徒勞而功,
沒辦法被妳接受!我也會疲乏...
"你不要在安慰我了!" 嗯...那我該怎麼做?

看你不開心,我也開心不起來~
妳說你都影響不了我...是指什麼呢?
我怎麼都覺得我的情緒被你牽著走??
妳煩,我不會比你來得更好。

可不可以為了你自己,
多試著用開朗的心情看事情??
多微笑、多些歡樂~
把陰霾全部掃光光.....好嗎?


對不起!為了我自私的想要保留一塊安靜。
對不起!為了我沒法替你分憂解勞。
對不起!我知道你很累了,但是卻也幫不上忙。
對不起!原諒我找不到一個安慰你最好的方法。
對不起!也許讓你覺得我是一個交不得的沒用朋友。

只是希望都能快樂點。。

台長: 小鼻子大眼睛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