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00:11:0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容很重要,
那會讓人覺得─這個人好相處。
不知道想表達些什麼...
不過,大部分的人總是比較喜歡樂觀的人吧!

我想要多些微笑,
不只是為了讓人家有好印象
更是希望自己能快樂的過日子。
發自內心的!

悲觀不是不好,比較悲觀的人做事更謹慎小心
深怕自己把一切都搞砸,
卻因為如此,相對的更有責任感!
但是,把自己繃的緊緊的...
像拉得緊緊的弦,一碰,就斷了
往好處想,沒什麼不好
與其整天活在自怨自艾的情緒裡
不如把不如意的事都拋開!

人,不是都那麼衰的。
只是當好運來臨時,自己卻沒發現到
而不如意時...卻因為在意而更加覺得自己很不順
我決定不要再認為自己很帶衰
不要再ㄧ直覺得好運不會輪到我,
因為我發現,一直用負面情緒看事情
很多美好的事都被自己給蒙蔽了。

我不是缺少幸運,只是當它找上我時
我卻認為那只是巧合,
「不會有那麼好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啦~」
以後,我要把這想法拋諸腦後!!

如果有人跟我ㄧ樣,希望一起努力擺脫灰色思想!
迎接我們的將會是嶄新的人生。

(( 哇哇哈~真是有夠給他壯烈啦~ 不過,我喜歡!;D ))

台長: 小鼻子大眼睛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