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10:46:4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呀~吵死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想說今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因為三四節不用上課!
但是,
那群聯誼的是怎麼回事阿??
一大早在人家宿舍底下高談闊論(是不是用大聲公在說話阿~)
阿是不知道有人在睡覺啊?!
拿起手機一看...天~才五點多!
你要把妹你家的事麻~ 我一點都不想聽你放屁!
手段也沒很高招阿= =幼稚的小鬼。
那票女花痴也是,那麼無聊的話題也笑那麼開心
討論妳家安全帽很好笑嗎?!不懂~
只能說我覺得妳們實在太飢渴。

真是吵死人不償命~>"< 生氣~

再來,我都認命醒來躺在床上賴床了~
就是會有人大小聲的弄東西!
還好我醒了,不然更無奈~

接著,該上課的都出去了
宿舍又開始有施工的達達聲傳出~
唉唉~
天不從人願嗎??
打碎一地我的美夢.......


台長: 小鼻子大眼睛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