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23:52:3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快要是最後一根稻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聽到你要和同事吃飯
我知道我又要忍受
莫名奇妙的情緒爆發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會憤怒、難過

你說你從小看你爸喝酒
你覺得喝酒很正常
我也從小看我爸喝酒
但我不希望再看到身邊有愛喝酒的人

你說你喝酒沒誤事
還是正常上班
但你可以因此不接我電話
任我一個人在深夜的接上邊哭邊等
可以忘記你說還要打電話給我
我說了
這是我的痛
我永遠會記得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巧
每次你喝醉
我都剛好覺得
那一天好像有好多事情準備要告訴你
結果你不醒人事
我想說的事也就無疾而終
這樣還是算沒誤了事嗎?

你說這感覺很不舒服
但我不懂既然不好受
為什麼要一次又一次地發生
而且越演越烈
只是要讓我知道
你說 是一套
做 又是另一回事嗎?

我知道你不舒服
忍住不對你發脾氣
忍住還是表達關心
我竟然有一種壞念頭
希望出了什麼事
來阻止你再這樣下去

你說不會常如此
一個半月有四次
四次之中兩次爛醉
我覺得我就要無法忍受了
我發現
你沒辦法改變
我又沒辦法接受
那結果不是很明顯了嗎?
每一次我都好希望
可以狠下心
毅然決然離你而去

台長: 寶貝公主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ust for you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轉變
此分類上一篇:兩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