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17:19:2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真的有潔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在這裡寫文章了
是因為最近都太累
每天一忙完甚至該做的事情還沒做完就睡了
不過看到點閱文章的次數增加
還滿開心的
雖然可能只是不相干的人隨便逛逛罷了

最近小狼一直問我
「問妳媽了沒?」
我昨天才終於回答他
「你都還沒問我就要我問我媽!」


我還在期待些什麼嗎?
現在的我不怎麼滿足這「平淡的幸福」
總覺得
也許我還有一些不滿意的地方
也許他並沒有那麼愛我

怎麼說呢?
因為壞朋友的提醒
我用他的電腦時
看了「我的最愛」有些什麼
其中
竟然沒有我的部落格
而有她的無名相簿
因此讓我覺得小狼還是很關心她
甚至懷疑
小狼要我給他答案
該不會是因為她遇到別人
所以其實是小狼要趕快做選擇
也許因為心裡這個疙瘩
我想我真的沒辦法還不考慮地說
我願意!

昨天是近來第二次在夢境中大哭而驚醒
雷同的原因
夢境裡是小狼問我
而我說了因為我覺得他還關心著她
接著就哭了
醒了


但想想
這和
我的最愛裡面還有壞朋友的新聞台
我的手機裡面也留著其他人的簡訊
有什麼不一樣
所以我終於知道
不應該和已經分手的男/女朋友
再有什麼接觸

我還是覺得不一樣
畢竟我跟他們確實沒有什麼
這就是所謂精神上的潔癖吧!

希望他們現在真的沒有什麼

台長: 寶貝公主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ust for you |
此分類下一篇:多為別人想一想
此分類上一篇:男女大不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