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21:37:1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課告一段落
要寫下日期記錄進度時
忽然想到
8/19好熟悉的日子

我們在一起兩年了
但確定的日期是哪一天我也還沒弄清楚
也許沒有人知道
也許這一天沒什麼意義

本來回到家打算要好好聊一聊這件事
你說你爸要你一起去騎車
你說朋友找你吃飯
果然如我所料
你的時間不會空下來

我們真的沒什麼好聊的
你說往往是重覆著誰臭的話題
而我想聊聊的事情
往往隨著時間被沖淡
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呢?
我想要的又是什麼呢?
陪在我身旁的伴?
幫我解決難題的人?
心靈上的寄託?

看到學妹在網誌上對老公說嫁給你真好
展示婆婆送的名貴珠寶、老公買的名牌包包
而你說平淡是最幸福的
名貴珠寶、名牌包包也不是我想要的
沒辦法轟轟烈烈的愛一場
沒辦法實現我的期待
也沒關係
我試著去感受你所說平淡的幸福
只覺得幸福離我愈來愈遠

或許老師說對了
我只是因為一個人在這兒
而你正好也是
只是寂寞想要有個人陪
我們只是在這路上巧遇的過客
我只是想要一個
可以陪在身邊
跟我聊天
聽我說話的伴

台長: 寶貝公主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ust for you |
此分類下一篇:就快要是最後一根稻草
此分類上一篇:閒人多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