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21:01:1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朝九晚五............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一些因素  在貿易公司上班

天阿~~~~~~~~~~~~~~~

悶死了 只能用時間來 測試我的溫度 最近很煩   跟k先生關西不太好

遇到 一個難以 達到的共識   彼此的社交圈   k說 : [ 你很少介紹你的朋友給我認識 ]

我有阿 雖然只有幾位 也都是男生  那是因為我的個性 跟男生比較有話聊~~~

而且 他們 幾位在我開店時  還有度過期時  都在身邊支持著我  所以我很尊重你的

反而是你  有女性朋友的聚會   為何不讓我參予  我很照顧女生 也明白剛開始的接觸  會有一

點尷  但我願意 去融入彼此的社交圈

也不會去批判些什們  反倒是k 為何要說出  讓人不悅的話語

 

k是生意人  不代表我也要跟你有一樣的思維     我也有吃肉喝酒的朋友  但交情到那~~

因該不需多說吧    k : { 愛是佔有   喜歡是祝福  所以我要佔有你}..................狗屁

雖然  我不是很懂愛  但我知給予 基本的尊重~~~~~~~~~~k的論點越來越聽起來刺耳

我想跟他的家庭教育有關   我想我們  唯一 的是 在床上很合~~~~~~~

 

k的周邊朋友  沒有一個是正常關西的  檯面上看起來正常  檯面下都在外面有女人

靠~~~~~~~ 總覺得我們之間  還有很多的不穩定因素  正在發酵

不可否認  我真是個人風格很鮮明  但彼此社交圈  有哪麼難嗎???? 是他有鬼吧

唉!~~~ i 說 { 你跟他在一起 你要放棄一些東西   我覺得 你們做朋友比較適合 }

 

台長: Sno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