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19:35:31|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常出差的 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位RD先生 ..................可真是不簡單!! 過30的男人 邁入33~~~呼

其實 還滿有一點 欣賞    但不知接下來 該怎麼做才好

目前 自己的狀態  對男人都會有一段的安全距離

RD先生 是有讓他躍過  安全距離 一點 讓他先站在門口

是我太久沒談戀愛嗎  還是 上一段的記憶有殘留的痕跡

每當 RD先生要敲門時   我都會說沒人在家 

莫名奇妙 就有恐懼 5秒 接下來就轉身先逃離現場 

幾次 MSN 線上打屁    讓我發覺 似乎 線上的他比較熱情

卻換來他 的回應是    說我當面幾次接觸  我都會防著他~~

哇~~~~~~~~是我功力需要在升等!! 還是他收尋雷達池波太過敏銳

真是遇到高手 老男人真是不簡單  ~~~~呼

膚質保養的真不賴 説33 可是會讓人下一跳

還好你在上海出差~~~  我真不知接下來到底要做些什麼

我是膽小鬼嗎??~~ 好像有一點

當下 是給他 有點小感動  嗚~~~~~~~~~

我是脾氣 無敵倔~~~的大女人 這就是我

 

台長: Snow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