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01:52:29|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威ㄦ去參加家庭聚餐


為什麼妳家的家庭聚餐會有我的出現阿= =


上次也是!去他親戚家做滿漢全席給他所有的親戚吃


而且昨天還是威ㄦ他姐請客


怎麼回事阿 連妳姐都熟了起來


還一起討論過紅豆冰的故事 和你姐那機車男友


對了 妳姐說過 跟她男友出完國會考慮...嘿嘿 你知道的嘛


而且還跟你表妹玩過大老二 = ="


還跟你公司同事一起交換看女朋友的照片@@


連要離開的時候 妳公司的同事還會跟我互相掰掰


阿阿阿


還有跟你同學一起去看飛機&打牌


ˊˋ喔買嘎


跟你連聲音都很像勒


我想


這一定是


上輩子的






孽緣!!!






沒有啦︿︿~是良緣~













pic:看我對你多好!這張妳帥的勒~
    
    對咱們威ㄦ有興趣的 趕快把你的滑鼠移到照片上面

    點右鍵另存圖片!!

    唉唷~不用謝我啦︿︿

    給我推薦&鼓勵就好~哇哈哈


台長: 灰姑娘先生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