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01:27:0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久沒發報了


因為最近都很忙= =


來說一件機車的事情


過年前 我爸接了一份工作


是做盒裝牙籤的代工


總共有3萬6千個


我爸答應我做完給我6千塊


不要以為這錢很好賺= =!!


我試過沒有休息做超快的 也不過3小時800個


第一天來的時候我就拼命趕工


幾乎每天 都會幫忙


有時候因為有事外出沒辦法做


不過回家我也有繼續趕工


威阿~賢阿~肥阿~兔鼻阿~9點過後打過來


我哪次說我在悠哉偷懶沒做手工?


每次打來我都說我在忙 在趕手工


就算出去玩 我回家也會做到1.2點


不過我媽說不夠 他絕得我應該每天從中午12點做到晚上1點


而且不能出去玩 要一直做


我跟他說我受不了 那我錢拿一半就好


你知道嗎 為了做這個 我花了很多時間


很少上網 很少出去玩 


不然就是偷跑出去玩 都會被我媽打來狂罵


直到剛剛...


他又用很機車的語氣叫我過去做


我從9點多做到1點


而且明天要交貨 是最後一天了


拼命趕拼命趕


我問我爸說什麼時候能領錢?因為我現在經濟拮据


我媽就回一句


喔可以阿~明天就給你1千5


.....


1千5?





所以我剛跟他吵起來


我爸幫我媽罵我 我還回他一句叫他閉嘴


媽的 我犧牲了大把的時間 只為了那1千5?


我跟你說!換算成時薪的話 早就破萬了!


後來我媽改口說2千


我還是很不服氣


雖然他每天在公司很悠哉都在做


不過我做的也少不到哪去阿


兔鼻 威ㄦ 佳芳都有來幫過我ㄟ


現在想想真的很不爽


如果當初我知道我的工資是2000


我就不會幫忙了!!操~


還有


明天如果還拿不到丹堤的錢


我真的會發飆













pic:怒

台長: 灰姑娘先生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