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23:02:2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 於 鄉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我從鄉下回來囉 待會就要出發前往機場ㄌ

先來打ㄍ報台ㄅ 呼哈~︿︿

其實回鄉下也有發生ㄌ些好玩ㄉ事

首先坐ㄌ3小時ㄉ車 到達苗栗

天曉得這次怎麼那麼久才到 可能是我爸中途還ㄑ送貨ㄅ

晚間6:03分安全抵達苗栗->通宵鎮

然後就出ㄑ吃飯啦 來到ㄌ一家不怎麼樣ㄉ燒肉館

裡面其實都很便宜 雞腿飯才50元= =便宜ㄅ

妳所想到ㄉ飯 通通50元!!

看到ㄌ沙茶牛肉炒麵 喔耶阿 點ㄌ一客

我媽點ㄌ什麼越南炒麵ㄉ 

然後一群人聊天ㄉ聊天 看電視ㄉ看電視 怪無聊ㄉ

一群人 其實也不多啦 12ㄍ人罷ㄌ

今年只有2家回來 算少囉@@

終於我跟我媽ㄉ麵來ㄌ...大家都快吃完ㄌ 我們ㄉ才來

其實兩ㄍ麵長ㄉ一模一樣 真ㄉ 他不說ㄉ話 我還以為兩ㄍ都一樣勒

那越南炒麵何必叫越南炒麵 沙茶牛肉炒麵何必叫沙茶牛肉炒麵?

就這樣 吃著不怎麼樣ㄉ麵 配著不怎麼樣ㄉ三寶拼盤

然後邊跟大鳥姊姊傳簡訊 手機一值顯示著:傳送失敗

= ="失敗?我就一直一直一直重複傳 他就一直一直一直失敗

就這樣從6點多 一直跟手機對抗到9點多

6點到9點這段時間 我們就回外公家

回去幹麻ㄋ︿︿?唱卡拉ok...

真ㄉ是會被我嬸嬸ㄉ歌聲嚇死ㄟ

都平音 還很尖銳 尤其是高音部分 

讓我了解到 原來音痴 是這麼回事啊!!

爲ㄌ保護我ㄉ耳膜 我選擇去2樓看電視 觀賞mtv

終於 9點多 大鳥姊姊收到簡訊ㄌ 他一次收到ㄌ......

2.30封一模一樣ㄉ................

幹!!

搞屁阿>"<~

我花ㄌ30倍ㄉ錢傳送ㄌ一封簡訊!!!!!

ㄇㄉ濫苗栗 濫基地台 濫燒肉店!!!!!!!!

啃 氣死我ㄌ.......

後來10點過後 手機恢復正常 簡訊對方也立刻就收到ㄌ

那.............

6點-9點多ㄉ時候到底怎麼回事?

哇操!!

妳也知道

鄉下嘛

早睡早起ㄉ地方

終於在11點多 那嚇死人ㄉ卡拉ok終於結束ㄌ

下去看ㄌDVD一下子就到1點多ㄌ

ok 該睡ㄉ都睡ㄌ 我跟我弟我爸媽窩在一ㄍ房間裡

我爸媽睡上舖 我跟我弟睡下舖 還是睡門口!!!

跟我弟無聊 開始看料理東西軍 越看越餓 越看越喘

也不知道為什麼 莫名其妙ㄉ喘ㄌ起來

2點多開始看料理東西軍

看到ㄌ3點....奇怪= ="今天怎麼演那麼久 

看ㄉ我脖子都酸ㄌ 仔細往電視左上角一看!!

"料理東西軍新春2小時加長版"

= =.....

算ㄌ 看ㄌ都看ㄌ 就這樣看到ㄌ4點 

我旁邊那隻豬和我爸都開始打起呼來ㄌ 超大聲

我喘到根本就睡不著 自己一ㄍ人喘到5點多才睡死

早上還不到10點 那群該死ㄉ表弟.妹

就在敲門 大叫 呀阿~來玩來玩~起床囉!!

= =發Q 找死阿

被我臭罵之後 他們終於安靜ㄌ下來 呼 繼續睡

中午吃飯時間帶過 因為我還在睡= =

睡到1點多 自己爬起來吃冷冰冰ㄉ菜

吃飽飯之後當然要開始吃水果啦 走到廚房拿ㄌ顆橘子

撥完之後心滿意足ㄉ走向客廳 走到客廳前 會經過廁所

聽到ㄌ奇怪ㄉ聲音 我就往廁所方向看去....

我看到= =

我表弟

蹲在馬桶上

在拉屎

因為馬桶是面對門口ㄉ 

所以我看ㄉ一清二楚 當然 連他ㄉ小雞雞也看光ㄌ

頓時傻眼ㄌ一下 反應不過來....

他看到我在看他ㄌ 還沒反應

低頭看ㄌ馬桶裡面他得意ㄉ傑作

我聽見他"恩"ㄌ一聲 然後一用力!!

他ㄉ屁康發出噗哩 噗哩 噗噗噗哩哩ㄉ聲音

這時 一條黑黑長長 看似黏黏ㄉ大便 從他屁康慢慢滑出來

我,依然傻在那

然後 等那條大便拉完之後......

他放ㄌ一ㄍ很有力ㄉ屁!!

噗!!

大便像放射狀ㄉ往馬桶蓋上面噴ㄉ整ㄍ都是

................

拿ㄌ橘子 到客廳當沒事ㄉ吃ㄌ起來

突然

有種反胃ㄉ感覺.....

= =鄉下之旅結束

後來要走ㄉ時候 外公就給我們紅包ㄌ@@

4000元 ㄆ 不多也不少 謝囉

該準備ㄑ行李ㄌ 咕ㄉ掰 咱們6天後見︿︿




ps:我最小ㄉ表弟看到我還叫我哥哥勒@@
   真可愛= ="當然 不是噴屎ㄉ那ㄍ啦!


pic:選手出征照

台長: 灰姑娘先生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