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13:30:0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載】第一次把妹就到手(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唯有飲者留其名!


詩仙李白說,古來聖賢皆寂寞,唯有飲者留其名。為什麼聖賢會寂寞,我想是因為他們總是約女孩子去吃飯。再忙也要陪女朋友吃飯,但在她還沒有成為女朋友之前,吃飯能免就免,請她去咖啡館或PUB喝飲料就好。

當你在把妹的時候,一開始就請吃飯有什麼壞處?

〈一〉面對面而坐,相看兩不厭?那只適用於情人之間。一開始就請女人吃飯,只會面面相覷。

〈二〉東方男人的臉部,正面看沒有什麼特色。用數位相機自拍來比較一下,側面的角度讓東方男人的臉部看起來比較立體,也比較容易表現出男人的魅力。

〈三〉舉個極端的例子,當你們一起吃飯的時候,她點了墨魚義大利麵,我衷心向你道賀,她是美食專家,你以後可有口福了。不過,當她吃完墨魚麵的時候,即將呈現在你面前的畫面實在恐怖得讓我無法形容。而且我更相信,這種錯誤百分之九十是男人所犯。

當你在把妹的時候,應該請她去喝飲料,而不是吃飯。讓我再假設一個情境,你們在舞池裡邂逅,然後相約去台北市安和路的酒館喝一杯,於是你拉開MOJO的大門〈記住,MOJO的門是推不開的〉,發現裡頭人山人海,剛好只剩下吧台有兩個空位,於是你跟她說既來之則安之,我們就並肩而坐。因為背景音效太吵雜,你只好貼著她的耳邊,問她想喝什麼,害她羞得低下頭,不知怎麼辦才好,因此你說沒關係,我幫你點一杯「Around The World」〈環遊世界〉,然後……

然後我會在半夜三點鐘的時候,看到她渾身酥軟得連路都走不穩,你只好摟著她的腰,一起走出MOJO的大門,然後向排班的計乘車司機們招招手。

這就是「唯有飲者留其名」的道理。不要老躲在家裡讀聖賢書,平常無聊的時候多逛逛咖啡館與PUB,吸收一些關於各種飲料的專業「常識」,並且結識店裡當家的Barista或Bartender。他們個個都是經驗老到的高手,在燈紅酒綠、紙醉金迷的氣氛裡,只有他們是清醒的,在必要的時候他們只要肯出手,包你吃得下人生三碗麵:人面、情面與場面。

台長: 惡之華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