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7 00:06:51|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裡夢外,都在落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一直都是以哭點低而聞名的
但是這一陣子我真的有感覺到自己越來越愛哭
不知道是不是跟年齡的增長有關 嘻嘻

可是最近我也認為我自己有所成長
因為bee不在台北
我很努力學習要怎樣一個人生活
怎樣一個人過的很好
怎樣不讓人為我擔心
表面上 我似乎一個人過的很習慣
但似乎越是這樣我的內心就越是脆弱

之前在看TOY3的時候
全場的人都在哄堂大笑
似乎只有我在3D眼鏡下偷偷拭淚
看到巴斯光年被按下reset
我的眼框就開始泛紅
到了上了垃圾車那段 我的眼淚就留了下來
之後粉紅熊被判他們自己逃走的時候
我更是哭到不行
還有前幾天第四台又再重播變形金剛1
那是我第八次看這部片了
可是播到大黃蜂被抓走的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大哭
不過我還是想說柯博文好帥 嘻嘻

昨天我做了個可怕的夢
夢很長
是醒了又會繼續回到夢境的那種
詳細情形我不是很記得
我只知道夢裡的我好孤單
好像孤兒又好像是人緣很差
醒來後
我坐在床上發抖
很害怕那是真的
謝謝那封簡訊
好像在告訴我 我不是一個人
真的
我真的好怕一個人

人好像活到越老
也就越沒安全感




台長: 林Abb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