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21:47:00|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跟文狗的第二個情人節

在等待的同時

我很聰明來到星巴克排隊買咖啡因為買一送一超划算的

 

後來我們帶著不確定的心來到東區的原燒

哈哈沒想到真的超級幸運的竟然有位子耶

雖然是併桌跟別人一起坐不過還是覺得很開心

 

 

我們各點了一個套餐

哈哈豬肉牛肉混成一個好大的拼盤耶 酷斃了

還有炭火一定要448度西 哈哈真的很好笑

我一直覺得那儀器上的448一定是假的 哪有每次都這樣剛好XD

 

 

不過雞湯真的好好喝雞肉好好吃 牛肉湯有維力牛肉麵的感覺

 

還有去骨雞腿肉呀真的好失望 真想念七條龍噢好吃好吃耶

接著還有很好吃的鮭魚拌飯

真的是好吃好吃 很香耶

甜點的桂花紅豆湯也超級優秀 上面還有一串湯圓好可愛

 

哈哈

總而言之應該算是還不錯吧

但沒有我之前想的這麼好吃到不行的感覺

可是其實真的還蠻飽的

不然就是我真的又變回小胃人了 嘻嘻

 

 

 

卡片巧而有心意

禮物超級有心 哈哈哈

 

就像我說的---

希望今天的我們比昨天更了解也更愛彼此。

 

 

台長: 林Abbie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