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22:11:3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專心的不專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麥叔叔家果然不是個唸書的好所在
我又不專心了
誰叫圖書館一大早就爆滿


我說
我說我沒定性

我說
我說我愛看帥哥



就這樣
我的黃金時段又過了

媽呀
我的人生就是這樣過的












我我我我我
我想找人帶我去兜風

奶媽傳簡訊告訴我
這事只有小白做得到

但我不想


我想逃脫他的世界
哼哼哼





不過奶媽還是幫我傳了簡訊給他
我不知道電話是不是他打的
我只知道我不接號碼保密的電話
陌生的號碼只有心情好才接

所以我沒接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打的



總之
我以為我不會兜到風












結果
哈哈
奇蹟出現


居然讓我在麥叔叔家遇到你

超巧的
(對我而言是超Lucky 對你而言應該超無言吧)

所以
我要說








還去吃了小點心呢







(謝謝你! always在我最無助時出現)

台長: 林Abbie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