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22:54:54| 人氣1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迫投稿的作文 好麻煩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踏入高中,進入曾經夢想的地方,卻意外地平靜。我靜靜的等待,忙碌的日子來臨,日復一日,重返軌道上繼續向前邁進。
  「射班射班射班,射班射班氣宇軒昂,射班射班信心堅強,射班射班一定強-一定強-一定強!」充滿活力的班呼,是鼓勵我向前走的力量。射班,第一次聽到這個班級名稱,覺得十分怪異,但是學姊們的熱情洋溢,老師們的和藹可親,同學們的活潑風趣,都讓我有親切的感覺,彷彿我早已是這裡的一份子了。雖然校舍已有些老舊,卻夾雜著一種令人油然生敬的氣息,巍峨、莊嚴、藤蔓纏繞下的建築,彷彿訴說著,這一百年來的故事,點點滴滴,注入我們的心靈。而曾經經歷過的喜與悲,則是留在前人的心中。進入綠園已經一週了,原本的生澀和不安,漸漸轉化為期待,在即將生活三年的綠園,心中滿是憧憬。
  廣大的操場上,密密麻麻的小綠綠集合在一起,可真是壯觀!在這火傘高張的季節裡,離開舒服的冷氣房,去向太陽公公請安,大伙兒各個怨聲載道。但想想,一早的汗流浹背,也讓睡眼惺忪的我們,精神抖擻了起來。歲月留下的點滴痕跡,也不足以掩蓋住這裡的人情味兒。原本一直都認為,在北一這種競爭激烈的環境中,難免人人有所戒備,鉤心鬥角,想在北一交到好朋友談何容易。然而,經過這幾天的相處,才赫然發現,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偏見,我真是大錯特錯了。射班是個多采多姿的班級,一進教室,就洋溢著一股動人的活力,彷彿進入樂園般,讓人想要卸下煩惱,一同揮灑青春,譜出美妙的生命樂章。同學各個才華洋溢、成績優秀,讓我大開眼界。活潑喜愛領導的當股長,熱心樂於服務的,則打點課業以外的事物;擅於美術方面的設計佈告欄,文靜內斂的也默默為班上付出。每個人對於班級都十分用心投入,也漸漸的凝聚了向心力。各科老師都比我想像中的親切寬厚,上課時大家踴躍發言,老師們春風化雨的耐心教導,也花了許多心思準備學習的講義,課堂中的氣氛總是歡愉和諧,還常有人「天外飛來一筆」,引來一陣哄堂大笑。這樣快樂的學習,不但減去了壓力,效果也增加不少。
  另外,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屬包羅萬象的社團活動以及熱情的學姊們了。記得第一天新生訓練,突然蜂擁而入的學姊們,讓大家受寵若驚。禮物、飲料擺得滿桌都是,直屬學姊講解著綠園裡一切陌生的事物,我們也陶醉於他們所說的種種趣事。學姊們給我的感覺,像熟識已久的老友,更確切的說,像家人般的熟悉、溫暖。即使如此,那樣的熱情和瘋狂,也帶給了生澀的我們不少震撼及瞠目結舌的感覺。至於琳瑯滿目的社團,也令我驚喜萬分。從靜態的各科研習,至動感的舞蹈、音樂、球類應有盡有,社團的表演非常精采,大伙兒都露出了羨慕渴望的眼神。我毅然決然的加入了有氧適能社,為了運動健身、增強體力,也為了在拼功課之餘維持良好的體態。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能將繁多的事物調適安排好,擅用時間,按部就班的兼顧課業與活動,如此,未來的三年才會過得既充實有意義,又沒有遺憾。
  總之,對於高中生活,那種期待的心情,是無法言喻的。給自己的期許,不僅成績優良,考上理想的大學及科系,也要讓這三年的青春歲月發光發亮,將自我的學習與專長,發揮得淋漓盡致。小綠綠們,一起加油吧!

台長: 阿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創。 |
此分類下一篇:框框裡的奇蹟
此分類上一篇:。 醉 行 。

祝福
多采多姿的新世界
洋溢著你的快樂笑靨
這個校園
一定能夠帶給你快樂的生活
你應該過的很好吧!那我就放心了~
加油!給你永遠的支持~
也支持那個可以給你發光發熱的校園
2006-09-17 11:57:04
版主回應
謝謝你~~可是~~我不知道你是誰耶~= =?!
不過不管怎樣~我都會盡力的~快樂的過每一天^^”
2006-10-16 20:24:52
神秘~
告訴你就不能耍神秘了~哇哈哈!!!
猜猜看阿~猜到沒有獎品hoho
2006-11-05 05:40:44
版主回應
什麼...耍神秘...
我要怎麼猜阿....給點提示嘛!
好奇心就是醬子..沒辦法...哈!
2006-11-05 10:3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