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21:00:0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那未走之路的交叉口

左顧右盼 期待著

吸引目光的東西 

讓我能確定方向

然而這兩條路
 
煙霧瀰漫 若隱若現

我瞇起了眼 用力眺望

卻什麼也看不見

人生之路沒有休息站

但我不知道如何走下去

也無法選擇

望著這條路 再望望那條

安靜的路口 我佇立著

閉上眼 聽著自己的心跳 

反覆找尋著指引的線索

也許會有些蛛絲馬跡

時間 不停的流逝

而我 停在一個交叉口

猶豫著 尋覓著 

就這樣 過了幾天 幾年 幾世紀

風化了時間 雕刻了路面

沒有交點

我還在 在那裡等待

一個奇蹟出現 一道彩虹劃天

沒有期限
















我毅然做了選擇

台長: 阿包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創。 |
此分類下一篇:。 醉 行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