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3 00:51:20| 人氣13,6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種工作叫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看這本書

是因為網路上評價好像不錯

但,看完....

覺得還好

沒錯,作者是想寫出一股正能量給讀者

她的重點也很清楚

就是說,人生是自己管理的

不應該走別人認為是正確、被認為最好的路

也許是我沒有真正體會到作者的用心

也的確像她在書中承認,她很幸運.

因為我也這樣認為

今天是你幸運

當然也包含作者本身的能力

如她所說的,她寫的文章很多人看,她的文字感動到人

(但...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但我也沒有質疑她的能力

畢竟她可以得到雜誌讀者的青睞

得到出版商的信心可以讓她出書

我相信出版商也不會為沒有什麼讀者會看的作者出書吧

而且也看得出,作者是一個看過很多書的人

反正....這本書....

把它當成是一般的小品看看也無彷

但如果你問我...

看完之後有沒有學到什麼....

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我是一個

希望看完一本書之後,會有所收穫的讀者.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

希望學到什麼的

這本書,你就自己斟酌吧!

台長: 彌生
人氣(13,6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閲讀 |
此分類下一篇:(推)黃大米_功勞只有你記得
此分類上一篇:香港作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