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7 01:06:37| 人氣1,5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喬恩的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看陳喬恩的書

是因為看完<我的少女時代>之後,很喜歡她在裡頭更成熟的演更有深度的演技.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看著她寫的內容

越看越發現她的個性跟我其實有點像

雖然還未看完

但已經覺得不錯

我在圖書館借了一本,因為另一本不成外借就大概的在那看了一下下.

在<喬見沒>中提到她小時候有點自我和情願當一個獨行俠的個性,真的跟我有點像,另外她又提到她喜歡收藏電影,也很愛慾望城市這部中片.這完全講對了我的心聲,因為我也是.

而另一本不能外借的

我在圖書館看了一下下

對當中好幾頁有所認同

當好以我目前在感情上遇到的矛盾

看了就更覺有感

例如很多人看著一個女人默默為一個男人好卻得不到好的回報,但卻還是痴痴的心甘情願為愛付出的感覺,就像飛蛾一樣...傻傻的去供獻愛情,又同時抱著有一天可以改變對方的奢望.

雖然陳喬恩不是我的偶像

但很認同她的認真處事的態度

很欣賞她既能演又能寫的厲害!



2






2






2





 

 

台長: 彌生
人氣(1,5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閲讀 |
此分類下一篇:黃子佼的書
此分類上一篇:也是曲家瑞的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