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00:15:4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ㄌㄧ下..幸虧還是平安過關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因為我ㄉ考慮不周全..害我差點就無奈到天亮ㄌ
不過多虧我ㄉ好室友兼軍師貓...幫我出ㄌㄍ主意
讓我平安過關阿~太感恩她ㄉ智慧ㄌ(雖然她在''某''方面比我還弱)
不過這次她還是發揮她最大ㄉ腦容量..做ㄌ最好ㄉ建議幫ㄌ我
呵呵呵...我夠意思ㄌ...可是在此大大表揚你ㄌ..
我說真ㄉ你ㄉ身體要多注意阿..不要學我....不然大家說你不吃藥ㄉ時候..又看向我..大大ㄉ吐我...你不要拖累我(拖我下水..我會很無奈ㄉ)
至於愛情ㄉ事...只能說盡人事聽天命ㄌ..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說我會支持你啊!
P.S阿丸...我也很謝謝你阿...雖然這件事我做ㄌ這ㄍ決定..不代表你ㄉ不好..只是我沒膽唷..還是很感恩啊!

台長: 豆豆豬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