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20:16:15|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錯ㄉㄧ天..豐原行+ㄧ中街塔羅牌超準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ㄧ群人去ㄌ豐原..吃ㄌ好多好吃ㄉ東西唷!
有中興路臭豆腐(泡菜很讚).廟東鳳梨冰(杏仁雖然很臭..不過家在一起吃還滿不錯ㄉ).蚵仔煎(超好吃ㄉ)
在豐原大飽口福...才高高興興ㄉ離開
之後去ㄌㄧ中街ㄉ塔羅牌占卜
雖然大家都說他很準
不過我本以為塔羅牌又不像星座.血型是有數據統計..會有多準
可是我第一ㄍ下去算...算愛情運
她說我跟我男朋友ㄉ相處...超準ㄉ
說他..孩子性..我早熟
說我太過壓抑他...太好強等等
我都不得不說ㄧ句...真ㄉ很準....
不過貓咪...跟丸子就好像不大好ㄌ...
也許這ㄍ東西還是見仁見智..
不需太過堅信...還是需要自己努力ㄉ
畢竟命注定...運靠自己囉!

台長: 豆豆豬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