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16:27:2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程VS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我接到她的電話
朦朧中依稀聽到她稍痴癲的聲
我問她:"還 好吧?"
她說:"嗯...還好"
我又問:"妳喝醉摟..不會吧..妳那樣會喝"
她說:"有一點"..更帶嬌嗲的音
我勒..我有點受不了的問:"妳說啊..有事可以說啊"
........
她說:"沒有啦..真的沒有啦..你想太多了"
........

留我一個人在床邊抽掉了半包菸...高梁又灌了半瓶
早上差點起不來...不過我上班時會偷笑耶
好奇怪!

............................................
有些事作一次跟作十次都是一樣的

當我們很小的時候,我們算術,畫畫,背書,寫字,....等
我們都很注重算對了嗎? 畫的好不好? ..
"結果"對我們很重要..."過程"倒沒人想去了解
那是一個重視結果的年紀

漸漸長大後到我現在這年齡
我們會看書中的人物,會去解讀數字背後的意義
"過程"越來越讓我們感興趣.."結果"不過只是項紀錄
八卦就是一種只重過程..結果就是這事超越啥啥啥...夠屌

"靜".昨晚就是妳讓我重視過程的人

台長: 海狗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