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12:58:1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夜裡很是寂靜

我在忠孝東路逛了將近一個小時

才發覺街上人都散去了

等到臉變冷 身體孤單了

執著的在路上 踱著

這是賭一口氣嗎???

還是只是我的固執?????



很快的 麥當勞旁只剩我跟另一個女生

我沒來由的 突然覺得很孤單

突然覺得很想回家

要是以前的我 ㄧ定會打電話給J吧

隨便聊聊 當做這樣的感覺沒有在心裡出現過

但是昨天的那個時候的我

卻已經失去了言語的能力



我抽了根煙

我覺得孤單

我好想回家



長久以來第一次

我這麼這麼的想回家

這麼這麼的想要

看到一盞溫暖的燈光

也是長久以來

第一次覺得自己

其實還是很軟弱

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

台長: 海狗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