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16:26:2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NY回憶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還蠻喜歡NY
不過我大多時間都待在NJ
因為學校在NJ靠近NY
我想我現在座在辦公司
除了我的人還在外
當妳看到Donald(我的英文名)拿著coffee望著遠方
表示這時沒想啥
只有NY

這個冬季又要來了..

我想~我有好多電影都錯過
我懂~我的好樣青春正過渡
我知~我的約會一直沒承諾
我懶~我的咖啡不會是熱的

永遠在腦死跟心死之間徘徊的Donald
一直在心中每天寫著我的履歷表
who am I ?
what are you want ?
從考到了TOFEL 拿了I-20
拿了passport 到我的文憑
第一份工作到記不得幾次跟女友分手

我不只一次又一次跟這些人事物寫我的履歷表
真是可說是履歷豐富 但毫無建樹
不知哪個王八蛋 硬是把電子跟新貴扯在一起
除了名聲好聽之外 但內心貧乏的可憐

2005年又來了 我該跟誰inteview呢?
魔鬼還是天使..
心中頓時飄下紐約那年的最後一片楓葉
擲杯吧! 並上三柱香
年年是好年 日日是好日

恭喜發財!!

台長: 海狗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