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8 01:37:28| 人氣8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很美好,努力。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那樣不好意思的,讓誰看見了我終於無法控制的失落的情感。那的確是少數幾次失了理智的我的行為。不過,因為是人類,所以關於情感和愛恨悲愁都是無可避免的,雖然我一向不喜歡與人談論關於自己的情感,甚至是每當人問起都是用謊言來帶過的。(笑)只是不太習慣失態的自己。也好,把深埋心中的秘密說出來總是舒坦的多。可以坦蕩蕩的活著很重要。



如果不打開電視,單純看紙面新聞,真的覺得外邊世界真的與我無關了。不過最近也是幾乎沒有時間收看,我生活在忙碌的自我小小世界裡。其實很好,某種程度的把自己努力認真的一面展現出來,都不是為了誰,這次是為了自己。


我的頭髮長了,七個月的時間原來是長到這樣程度。看著自個兒頭髮順性生長,很自在的感覺。
23歲我送了自己很多禮物,今年我還想再送自己一個。這個禮物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能達到,所以我要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最近很多紅色炸彈,一場接一場,都被養胖了。
爸爸種的小番茄發芽長高了,我幾乎每天都會去看看他們的生長,好驚人,生命力原來是這般。
我的火祭在這個冬天火得好美麗,考慮叫她火美麗好了。

還有上個月在農改場拿的兩株小菜苗現在長的好大,但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菜,這兩天要把它收來吃,嘻嘻。


昨天好冷,今天也是,早起發現這個世界被濃霧圍繞,矇矇的、濛濛的,真棒的早晨。可是如果要出門就會被凍的縮脖子,因為愛穿著夾腳拖出門,所以腳也被凍的冰冷,所以出門前都要特別再擦綿羊油滋潤和禦寒。
早晨真的很迷人,特別是在五點到六點期間,路上僅有少數車輛和行人遊走,靜靜的很美好。這種時候心特別寧靜,做什麼都會覺得很美好,還會有很有希望的感覺,像是起床隨手拉開簾子發現今天窗外有著一大片藍天那樣的喜悅。


應該不是自我復原能力很好,應該說是懂得如果不是自己的那絕對不要強求因為不想要給自己帶來困擾,因為若長時間將自己困在裡面會覺得自己渺小又卑微,這我從不喜歡。
前天聽到一句說是這麼說的,說「不得,就不難」,是啊,不再想著去擁有,這會比想著擁有會更自在些,雖然這樣的過程其實是需要很努力才辦的到的,畢竟放在心上這麼多年的東西說放下一點也不容易。
突然想吃瑞士三角巧克力,明天再去買給自己,當作是很努力很努力的獎賞。要告訴自己,「孩子,妳很棒,真的很棒唷,妳的努力我都有看到。」。對了,突然想到,最近媽媽開始稱讚我了,我好感動,當下心情很激動好澎湃又鼻酸,可是又偏要裝得什麼事都沒有哈哈根本的很孩子氣。可是我真的很高興,因為到這麼大媽媽頭一回在我面前稱讚我,這樣的喜悅讓這冬天都暖洋洋的粉紅色。因為真的做了很多的努力,也做了很多的改變,才能慢慢、慢慢的成了現在媽媽喜歡的我。當然,這也是我喜歡的我。在兩者之間取一個平衡,保有自我,而還能得到媽媽的肯定。好極了,真的好極了。


小妹要去學滑板,真是讓我好羨慕,可以碰滑板溜來溜去的太讓人招架不住。不過先這樣,目前只能這樣。
我們都在努力,妳和你也是吧。

每個角落都有事情在發生,希望都發生好的事情。

出發吧。

台長: sudo
人氣(82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藍天。 |
此分類下一篇:《在安靜中盛享人生的清涼》馬德

(悄悄話)
2013-01-18 07:5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