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5 09:05:53| 人氣1,5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安=DDD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有點想說什麼的。

不過思緒轉得比雲霄飛車還快,所以想說的不馬上動筆記下還真是會忘的。


經過生活的洗鍊,愈發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並且要多努力才能得到。
這壓力肯定是有的,甚至有些乏力了,不過還好,還是頂住了目前。
甚至感謝不是心力交瘁,只是身體疲憊的很,特別是肩膀特緊且一輕壓就疼,兩隻下手臂就是麻痠痛,這幾日就在手臂麻痠痛裡睡去,然後又在麻痠痛裡疼醒,還不曉得確切造成這樣的原因究竟為何,努力找尋答案終,總之呢目前要努力的就是要多調養調養身體和找方法舒展心靈壓力,雖然後半段實行起來有些困難,但相信總會找到方法的。


我以前很迷戀向日葵的,但我現在更著迷粉色玫瑰花了,愈看玫瑰,愈覺得優雅。連自個兒看著也沾個喜而短暫自以為優雅起來了。




幾日媽媽買了粉紅玫瑰花供佛,多了一枝,爸爸把她養在自個兒馬桶水箱裡,我看到了,驚覺老爸真是天才,我怎就沒想到這一養花方法呢,還能為浴室多添些不同風景呢。



對了,說到花,上個月還是春寒料峭的時候我特意騎腳踏車去遊覽觀賞木棉花去了,就在我家附近的一條小路上。每年特期待木棉花開的日子,那火紅的花朵讓人看了真是身心舒暢,等到夠成熟,落地時,啪搭一聲,整朵花就這麼墜地也夠是乾脆,欣賞啊!




突然想到前些日子在報上讀到這麼一句話,大意是說落葉歸根非常態。想想好像也是如此,就真沒看見有那棵樹的大部分葉子都會歸於故土,更多的是隨著風飄雲走,一輩子漂泊也無法回到母樹的懷抱。對比人們,不論古今,好像大抵如此,不過若要說人們比葉子更幸運一點的話,那就是人們有選擇權。當然這可選擇的背後代價,各別不一要視具體情況論斷,有些時候也是要你願意放棄什麼來換得你最終的想望的。



畢業後的這些日子,很多時候還特想一些人的,更想見一見面。不過與其安排見面,我更期待不期而遇的驚喜。我相信必然的緣分會將必然有緣的我們牽在一塊,如果緣分還更深了,可以繼續交往聯絡繼續成為朋友,那這種緣分肯定要好好珍惜了,因為實在不容易呀。當然這意思不是說老朋友就不值得珍惜了,我這話裡完全沒這個意思,我很珍惜老朋友的,心底珍惜,如果彼此了解的深的,會懂我說的。
還有,我要說,我徹徹底底從困住和困惑的感情走出來了,原是自己綁住了自己。今後要讓自己變得愈來愈強大,光想著規劃未來願景就讓人夠振奮,雖然現在等在前頭的還有一段艱辛要先通過。總之,好好努力與珍惜便是。


媽剛幫我買了蔬菜餅早餐吆喝著我下樓吃呢,肚子趕忙著去。
分享一句林徽因曾說的話,我想她也同她說的話這樣過來的,她說「温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们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地剛强。」,早安,新生的早晨。=D

台長: sudo
人氣(1,55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e Beauty Of Nature |
此分類上一篇:龐克鳥

ivy
又是一天的開始
每天都要開心哦~
2013-04-05 10:16:16
版主回應
一定。

希望您也能快樂過每一天^^
2013-04-24 03:2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