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00:51:07|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高中同學的爸爸生病了,請大家幫幫他。
施爸爸他是個很好的人,希望老天爺能大發慈悲。
也希望大家能幫幫他,謝謝大家。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loveukalways/21401639

拜託幫幫我ˊˋ可以的話請求轉貼

希望可以藉由網誌 利用網路的無遠弗屆 請求大家的任何幫忙
我爸爸現在住院中(成大醫院 胸腔科)
他已經連續發燒第七天 三更半夜因胸痛都會睡不好ˊˋ
不知道是如何 成大醫生到現在都還查不出病因ˊˋ
已經檢查肝臟 胰臟 心臟 膽囊 都屬正常
確定不是肺結核 懷疑是肺炎 可是已經吊點滴 抗生素多日 都還是一樣 持續高燒+半夜胸痛(腹部右上方/右側肋骨下方)
住院檢查至今已六日之多 如今依然病情毫無起色/_

想要請大家幫忙的是
問問看""任何有關""的資訊 可以的話 懇求留言指教 不管"任何"資訊 "任何"消息 "任何"建議
例如說 成大胸腔科醫師哪位較好?
有哪位醫生 診所 是胸腔科權威? 不管天南地北 不管是否為密醫 有資訊就拜託拜託給我><
奇美醫院胸腔科哪位醫生比較好
有誰有認識任何"專業又技術好的"胸腔科 (現在似乎還沒有任何辦法ˊˋ)
看到這篇網誌的各位有誰的任何關係朋友親人認識任何胸腔科權威嗎??有的話真的懇請幫忙...
是否可以問問看任何對胸腔有深入研究經驗豐富的人 關於我爸的特別的狀況的原因 因為都病情都已進入了第七天 雖已經住在醫院天天檢查 卻每天還是一樣靠吃伏冒退燒 打著還是一樣的抗生素 因為醫院還是一樣 遲遲找不出病因 ><
.
.
.
.
拜託拜託 有""任何"""任何"""可以提供的資訊懇請留言 或連絡我 我的msn是 clare_shih@hotmail.com

我真的不想失去爸爸 當然誰都不想 當然世界上更有數不盡的人處境比我可憐更多
可是這是我身為女兒可以為他做的一點心力
尤其分隔台南-高雄兩地 平常日要上課 想要親身照顧都很難ˊˋ

很對不起 我的文筆不是怎麼好 或許沒寫出多令人憐憫的請求文 可是心底真的萬分懇求大家的一點幫忙
因為一個人在高雄每天都只能等著家人令人擔心的電話 感覺真的很無助
真心希望有榮幸可以萬分萬分感激任何各位願意幫忙的人....拜託了
-----------------------
附帶的是我父親的詳細狀況::
60歲
食道6年前做過化療 當時已痊癒
胃腸天生不好
有俗稱 漏斗胸(不適合開刀)
近半年有在吃中藥降低甲狀腺分泌
-
住院狀況::
每天都會發燒 發燒吃了伏冒就會退燒 藥效退後又會在次發燒 大約8小時一次 已經連續6天
97/5/28 12:57pm更正-->現已變為每4小時就會發燒一次ˊˋ 第七天
半夜胸痛到醒來 疼痛位置為 右側肋骨下方=腹部右上方
很奇妙 每次疼痛抹了一般"肌肉拉傷或神經痛"的藥膏就會好 可是每晚依然復發ˊˋ
心跳有時候會過快
呼吸有時候會急促->更正 97/5/28 6:54pm 已變的極度容易呼吸急促ˊˋ
偶而會有輕微咳嗽 偶而有痰
有時候手會嚴重顫抖
有時候會沒有食慾
其他精神狀況大致上都還不錯
體型也並沒有明顯消瘦現象
大小便正常
沒有黃疸
臉色並不蒼白 氣色外表看來屬於不錯

以上為我目前所知道的 最後一次更新日期為97/5/28 6:55pm





p.s我所認識的所有朋友們 都要靠你/妳們的幫忙來幫我了 讓很多人可以看到這篇需要大家幫忙的文章 不認識我的人 可以的話 也請求轉貼 讓機會更大
拜託你/妳們了 感激不盡...

97/5/28
新增道歉文章:
本人在此深感抱歉
由於本人先前以非成熟的態度 對成大醫院的種種評論
經過幾天的省思後 覺得實在非常不恰當
文章已刪除不當部分
再次 鄭重道歉
Orz

台長: sudo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