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14:32:39|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諾貝爾‧草莓奶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蘭‧諾貝爾‧草莓奶凍(150元)
我可是已經久仰大名很久了說,礙於只有宜蘭有店,能夠團購的咖都已經回家去了,所以一直都只能望洋興嘆,看著電腦螢幕流口水,也許是老天聽我的心聲,居然讓我在無意間在Mr.康的車廂裡看到諾貝爾的紙袋,逼供之下才知道說原來他已經先去過了,也知道這家店在哪,所以呢...託了Mr.康的福我居然親自去了本店去一趟耶,就像朝聖一樣,心理可是開心的不得了。
店裡的生意真的好得不得了,奶凍當然是他們的主打商品囉,而且他們都會很大方的切很大塊歡迎客人試吃,光是在店裡我就吃了日式竹炭奶凍、芋頭奶凍、日式香草奶凍和草莓奶凍,哈哈,一整個貪吃。>//<
看吧,很大方吼,試吃的都比我自己回家切的還大塊。
我們買草莓奶凍,可以同時吃到新鮮的草莓和奶凍唷,如果是純粹買日式草莓捲就沒有奶凍唷。
草莓奶凍的切面,我的媽呀,真的很好吃!!!
蛋糕捲包著奶凍真是絕配,擺脫了一般蛋糕捲很容易吃膩的宿命,晉身為香醇柔軟內餡,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就像吃著海綿蛋糕配著奶酪的感覺,非常好入口唷。
吃的當下,非常後悔只有買一條...千里迢迢到了那兒,居然只有買一條...一下就吃完了,這個遺憾可是伴隨了我好幾天,直到弘宇蛋糕的出現才稍微釋懷說。
除了上述所說的口味,他還有日式芒果奶凍、日式紅豆奶凍、日式草莓捲、日式咖啡芝士鬆糕、日式巧克力奶凍,價格都在130-150元。
想吃的人也可以上網宅配唷,但至少要10盒以上並限同時間送至同地點;16盒以上免運費。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電話:03-9558389
網址:http://www.pieart.com.tw

台長: Yun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吃吃吃 |
此分類下一篇:花蓮--弘宇蛋糕‧義式可酪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