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17:42:36|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喜歡上牽手的感覺...

總是很自然的
去拉你的手
裡頭有著因為掃地、騎單車而長的繭
這些繭伴隨著過往的回憶

總是很期待的
在人群中,把手放在後頭
就像在等待著所當然的事情一般
一定會有人把手放在我手中

總是有恃無恐的
在冬天裡,故意把手弄的冷冷的
握著你暖呼呼的手
然後看著你,傻傻的笑

我想,我喜歡上牽手的感覺
能不能一直這樣牽著手

牽手的兩人,就算沒有太親密的動作
但是,大家也可以感受到甜蜜的氣氛
那是一種很樸實的情感
感染了周遭的氛圍
也羨煞了每個人

我想,我喜歡上牽手的感覺
能不能一直這樣牽著手...


台長: Yun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書團 |
此分類下一篇:一起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是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