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23:27:42| 人氣1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喜北極星55周年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優齁 今天是要露營的日子日子ˇˇ
期待了超久的說 好不容易讓我給等到了 哈哈=]
早起去搭客運運ˇ
見到的都是一些生面孔跟 感覺很眼熟卻不知道是誰的人=3=
這不重樣 一開始在車上 跟黃善淨很開心的聊聊聊=]
下車 當然第一件事是 上廁所ˇ
 我以後不要上倒數第2間了 請各位記得ˇ
後來後來是很可憐的北極星行蘭家庭代工時間
我們在哲領金阿 放東西ˇˇ沒想到這些都是要人工耶= =
可是跟善淨一起折超好玩 哈=]還有渣渣跟我第 是白吃八= =
好有效率的感覺好好玩ˇˇ
之後很忙很忙 不知道在忙什麼的 哈
這3天的飯真的都超好吃的耶!!!!!!!!!!!!!!!!!
(可惜沒唱謝飯歌 哈)
之後是國際之夜 一開始排椅子很好玩
可是位什麼他們就做了 發現椅子不夠還要特地call我們回去排阿
那可能真的是我們該做的把 可是那時候挺怒的
(現在想想好像也沒什麼。。。)
可能是收錢跟拿東西的是八 有的要在卻不再 有的不再確在
有的拿了不該拿 有人該拿卻沒拿 結果全部就一直叫我一直叫我= =
有不是我叫他們不要的 真是奇怪了。。。。


[人真的很多多 還有我們排的椅子 哈]
一開始就是精采的精神舞ˇˇ 實在是有夠sexy 哈
之後香港的龍真的是超酷的ˇ 螢光效果超好
喔喔 洗香香後 又是消夜時間 我一定會胖 哈
明天加油摟!!!!!!!!!!!!!


[一生應該只會穿一次的police裝 酷耶ˇ]
還有幹部 跟迎新的是ˇ 很倉卒的feel哈
開心的睡了 我們訴涉有冷氣根地4台耶 酷=]


第2天一大早ˇ5。30 跟善淨去糧食組報到ˇ
其實挺好玩 。。。只是想睡霸了= =
我覺得這次活動服挺好看ˇˇ
穿起來很不錯看ˇ
還有可愛的活動領結ˇˇ
[喔齁 是這件綠色的ˇ 跟黃色領金挺搭  
     思妤真的超sexy 跟眼鏡 酷= =]
下午我跟善淨睡了很久 哈
因為沒人來叫我們 哈哈
  其實是挺舒爽ˇ
後來好像是水球時間= =
如果還記得上次淡水農場的話 
水球夢魘有沒有歷歷在目的感覺= =
還好啦 我只失了一點(屁咧= =)
可是很好玩 哈哈 steven根豪超溼了 
我都不知道他們是來幫忙還是來當箭靶= =

悠悠 之後是我跟善淨巡邏的時間 其實挺好玩 哈
一直亂走曬曬太陽霸了= =
晚上 是很開心的營火ˇ
我們行攔重頭戲是你是我的花朵ˇˇ跟拜火八(不干我事)
這次營火有沒有這麼HIGH阿
還從高空傳火耶!! 超猛 哈
我跟善淨負責一個很重大的任務 跑場!!!!!
真的是超累的 因為邊跑邊HIGH
善淨還跟I LOVE YOU 要扇子
他嚇到 旁邊的日本人可是很開心呢 哈

[就是這很可愛的日很人 哈]
目的達成就好 哈
還有
變成月亮 變成月亮 太陽變成月亮
幼童這超HIGH的歌 哈 超好玩ˇ
還有一個馬來西亞人 他很可愛 也很HIGH
重點是他會唱火鳥ˇˇ
晚上還是很開心的睡了 =]
(我開心 可是黃善淨好像很痛苦咧 哈)



5。30起來了
今天早上的工作是掃廁所= =
SO SAD
結果去了之後才發現不用 是怎樣= =
想要我們早起也不是這樣的ㄇㄚ
我們就回房間打牌牌 
原本想去男生房間玩+1-1心臟病的 哈
可是我們4個弱女子 還是算了八 哈
今天是最後一天 收拾才是露營最麻煩的是 我覺得= =
跟善淨去海邊換無線電ˇ 很好玩 可是好熱
沒想到是給上次交CPR的羅福ˇ
他還記得我耶 長相根名子還搭的起來 真了不起ˇ
我們就小小偷閒了一下ˇˇ
玩一下下水而已 應該試行攔唯一玩到水的人八 哈
後來奪命連環CALL回去= =
沙灘好燙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腳熟了 我們一起發起拒吃鴨賞活動吧!!
原來教我們回去拆旗子=3=
還有之後要接HOME STAY 的香港人
我跟牛接4骨 都是去年認識的摟
除了威廉之外拉= =
經過一番切磋(TERRY說的 哈]
STEVEN根蠔 是住我家的摟ˇ
遊覽車回家摟ˇˇ
我很不巧的做了全車最危險的位子 我的天
可是卡拉OK很HIGHˇˇˇˇˇ
豪跟STEVEN很會唱阿(哈哈)



[豪跟STEVENˇ]
[是香港家庭接待得人ˇˇ]

這次的露營ˇ
可能是童軍生涯最後一次了八 
明年 要停團了
不像國中升高中 知道自己還會回來
還會在見到我超喜歡的夥伴們
因為我們都在台北 至少 我們呼吸著同樣的空氣
大學了 我怕我考南部的學校
這樣必需離開北極星
離開跟我有很多年情感的你們 我真的很不捨 很不捨

這次 ˙有很多好多人是新認識的ˇ是有變熟的
很開心

還有可愛妹妹嘉烙ˇˇ
下次要注意安全好嘛!!

不管 我們生大學還要繼續見面優 打勾勾 
不准失約=]
親愛的 我們明年見=]

台長: 扶。。
人氣(1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童軍童軍!! |
此分類下一篇:很high的感謝宴ˇ
此分類上一篇:浮潛!!浮潛!!

jay08882002
哈哈
淡水農場那次哪來的夢靨阿?
那次明明就很好玩!
哀...
加油吧
考個北部的學校
假如不小心到南部去了
你可以到台中團幫忙XDD
2008-08-24 14:22:09
毛ˇ
你當然不是ㄚ 你都在攻擊我ㄚ= =
其實還滿好玩的啦
(如果水球沒這麼痛的話。。)

當然摟 北部的學校加油ˇˇ
茂熙都這麼了= =

我幫你報台中北極星拉 我再來台北ˇ
如果在論壇上幫你報的話
他會收你嗎???
2008-08-26 23:2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