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23:57:5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第2天2007。07。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繼昨天的睡不著
所以今天還滿早起的。。
最後一天住這裡的宿舍了。。
才來第2天 就有點小感傷
8點吃早餐喔。。
露營很少那麼晚起
 
早餐是。。
 麵+米粉的湯  ㄚ阿阿
我快崩潰了。。
不習慣吃麵當早餐啦。。
  吃完我的胃就一直怪怪的

之後阿。是一連串的小隊活動
有跟雞自我介紹啦。
猜背後貼的人名是誰ㄚ(黃秋生。媽阿。他是誰ㄚ)
寫秘密。再手牽手一起拿。在分享ˇˇ

把有洞洞的館子裝滿水。。
   媽阿。。我連臉都拿去擋了ㄟˇˇ
折飛機。累積積分 很好玩ㄟ。。紙都沒折完。。
哈哈。。我們是第2名喔~~
下午就去swimming。。
營地裡有游泳池。。
  真的很酷ㄟ~~
swimming真的很好玩。。
  團長還一直不相信我會游泳。。。。。。
(其實沒有一個人相信我會游泳。。。)
牛還跟團長比游泳ㄟ。。
 真酷~~
晚上阿。。就是很令人期待的營火ㄟ
  哇哇哇。。
在高服聯的拜火之後。。
  哇塞。。
我參加那的多次營火。
這次最大了ˇˇˇ
  所有人都耐不住高溫的去躲火了。。。
是很難忘的回憶阿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晚上阿。。
大家都聚在很悶的茶水間換布章。打牌。吃泡麵。
  不知道位啥大家要躲在有小又悶的茶水間??
哈哈ˇˇ大家都喜歡聚聚吧。。
我們3個也禁不住誘惑。。
跑去紀念館吃泡麵了。。。。。。
團長叫我們泡打開過的。。
 我們很開心的吃完之後再湯底發現一整包完整的調味包。。
大家都開始狂笑。。。
之後才發現原來是terry開的。。
   對不起阿。。。。

我們還很想泡第2包。。
  但是還在跟體重抗爭的我們。。
     正陷入天人交戰阿。。。
我們還是泡了。。算了。。。豁出去了
我們之後跟團長換(A?)了很多布章~~


謝謝你們阿~~
 明年你們要記得來ㄚ。。
我們能回禮ˇˇ
第2組 他們飛機好強。。
第3組 他們動作都好好笑。。
1.2.3.組大集合~~


本日睡眠時間:2。5hr

台長: 扶。。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童軍童軍!! |
此分類下一篇:哇塞。香港第3天~~
此分類上一篇:大博+仁鵬團長家唱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