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08:06:49|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香港第6天。閉幕式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港第6天 2007。07。18
哇。。。
到香港已經第6天了。。
露營的活動今天就要結束。。。
明天是我們的香港遊蹤ˇˇ
反正。。這不是今天的重點啦。。。

今天啊~~~
一大早(我們夜唱之後)
就去吃港式飲茶ˇˇˇ
我真的好想睡好想睡。。。。。。。。。。。。
在餐廳裡。。。我只有張開嘴巴。。
沒有張開眼睛。。。
很謝謝幫我們點餐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是誰。。
可是很謝謝你阿。。。。
可是在想睡覺的時候。。
我覺得飲茶很像燒賣!!
小小的。很精緻。很好吃阿!!!

之後我們回豆豆家拿行李ˇˇ
準備下午要去他們的童軍總會參加閉幕式啦~~~
(我們有變很瘦吧!?!?這是飯店拍的!!)
我們回家睡了一會兒。。。
我們還再燙制服。。皺了啊!!!!!!!!!
大概又補眠了3hr
真開心耶~~~終於睡到覺了ˇˇˇ

之後我們搭著的士!!
去龍保放行李ˇˇˇ之後就去童軍總會準備結訓啦!!
要等著晚會。。。
我們就在唱歌。跳舞。說說八卦~~~
真的好high阿
(哈哈。我們在跳舞呀)
我們還有很多人換制服呀!!!
我跟逸明換!!我變香港人了!?
牛跟尾巴都跟高服聯的夥伴換了行義的制服
很好笑阿~~~~~~~~~
鼻子ㄚ。。。
你換我們蘭姐的制服也很酷呀!!!(笑倒)
一開始是領帶。。。
最後全套的制服都殺下去了。。。
很酷呀~~~~~~~
(哈哈。。就是他。。很酷吧ˇˇ)
最後我們再表演第一支舞ˇˇˇ
還把團長都拖下水啦ˇˇˇ
他們看起來很不知所措!哈哈!!
換舞伴阿。。。換一換
奇怪。。我對面2個人都沒舞伴啊?!?!
要我跟2個人跳嗎????????
哈哈。。。最後就結束了一場鬧劇!!(哈)
(我。曉靜。跟士華耶!!(她是我們學校的喲!!))
哈哈~~~我們也拍了好多照片喲!!!
terry跟劉飛宏還上台致詞耶!!
很high壓~~~他們說的話好好笑喔
那其他的事就不多說了吧!? 。0。
(我們跟嘉銘團長呀)
我們我們還有開慶生會耶!!!他們真的狠嚇到吧~~
我好喜歡吃蛋糕喔 哈哈~~~~~~
哈哈~~謝謝你幫我拿蛋糕!!
雖然那原本是你自己要吃的。。
哈哈。。。最後被我吃了
我還分尾巴一半呢。。。你真的要吃那麼多嗎?!
還虧你看你來這麼瘦??(跟我一樣是虛瘦。。哈)
(換制服大合集ˇˇˇˇˇˇˇˇˇˇˇ有喚領帶。領結。制服呀)
我們還有拿到盒子很像婚戒的章當禮物耶!!真的很謝謝你們
又看了很多之前的照片。。。天呀天呀。。
根本是希望那些人都不是我ㄇㄚˇ 。3。

(北極星在上面。。高服聯在下面!?)
(哈哈~~這張很high呀
  而且大姑姑呀。。
   你為什麼每次拍照都要故意把眼睛張那麼大啊?)
(團長們大合照!!!!!)
我們最後根本就是被趕出去的
哈哈。。。我們在拍照呢。。那麼急著趕我們回飯店呀。。
我們晚上就搭地鐵+小巴回 龍保
真的是很高級的飯店呀。。
我們住22樓~~~
真的很高ˇˇˇ
我們還一起聊天。打牌耶!!!
我。小姑姑。尾巴。啦啦。逸明。曉嵐。弟弟。一起打牌打通霄ˇˇ
我們住飯店真的是很浪費。。。
我們都在打牌打牌打牌。。。
哈哈~~~
真的好好玩ˇˇˇ
通宵2天了。。。明天還有一天香港遊蹤壓。。。我快掛了
最後剩我。弟。啦啦。尾巴。
4個人在玩換牌大老2。。。
哈哈。。這是我們最後一晚在香港了。。。
很難過呀。。

本日睡覺時間:3hr(早上睡的。。)

台長: 扶。。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童軍童軍!! |
此分類下一篇:齁。。。討厭的颱風
此分類上一篇:香港第5天ˇˇ 海洋公園

扶。。
唉。。我發現我弟7天一直升不出來= =

就留再心裡八ˇˇ

就別佔版面了= =+++

為什麼辨識碼是578= =
2007-09-08 23:57: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