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00:30:17|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言亂語記(joann寫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預定的行程是

一、看變形金剛。
二、光華商場
三、永康街吃冰
四、倒垃圾。

出門前,D同學因為不能穿長褲出門,而碎碎念,我有聽到,而且還很暴躁的說:「天氣這麼熱,還要我穿長褲,可惡。」

好吧,可惡是我心裡的OS

為了不刺激吳同學,我只好說:「隨便你吧!」

但是,更可怕的是,吳同學決定穿拖鞋。

我想一定是因為吳同學穿拖鞋,所以害我們千里迢迢到了大直美麗華卻買不到變形金剛的票,嗚嗚






============

分隔線下面是吳同學自己說的.....但是我就是吳同學

jOann Ssay (這個大笨蛋...)


=====================================================================



後來發現這一切都不是吳同學的問題 我想我一定是誤會他了

他是我見過最善良的人 穿拖鞋是因為要保護地球 穿短褲是為了要幫助水蜜桃阿媽 你想問為什麼嗎

我現在沒有辦法說話我被吳同學偉大的義行感動到淚眼汪


台長: 天空祕徑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