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20:19:00|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4-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3-24

又是一個精彩絕倫的週末。

這週末我們去看了相聲「ㄞˋ教授來了」。

這是親愛的非常貼心的一個小禮物,因為距離我們上次看相聲,已經足足一年了。

我覺得這部相聲的架構簡單,深入淺出,是年輕一輩所執筆編排的,可見相聲瓦社

已經漸漸開始世代交替了。

星期六早上親愛的去上班,我則在家裡打稿子,賺些微薄的稿費填補家用。

星期六下午親愛的請假,我們和厚重的雲層玩躲貓貓,最後它沒能用大雨淋到我們

,而我們也看不成電影,好一個無奈的同歸於盡。

晚上倒完垃圾,輕鬆的睡著。

第二天早上親愛的和我去參加朋友的聚餐,這群朋友說來特別,是當年進入友達時

候相處六天的老友,大家不挺熟,卻因為珍惜那六天的情感而不間斷的聚會。吃了

川巴子,一個由麻辣組成所有食物的店,我這個不能吃辣的人,只能用性命下去搏

感情,幸好全身而退,第二天菊花也依然羞怯含苞。

然後下午到新竹,去內灣閒晃,內灣與我的記憶中相差甚遠,從以前的荒涼小村,

到現在的繁華山城,記憶不再了,取而代之的,卻是滿滿的人與親愛的所留下更珍

貴的遊玩日記。

買了兩隻娃娃,我的是黑色的狗,親愛的是白色的狗,我決定取名叫做「杜比」,

掛在公司partition上,它工作是替我注意後方有無可疑老闆靠近。

最後,回到新竹已經八點多了,疲累襲身,早睡。

很愛親愛的,很愛。

動詞




台長: 天空祕徑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