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23:27:4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任性又自我的小孩
應該是這樣的吧
想法固執 很難改變
被自尊和現實壓的喘不過氣
卻還傻傻的渴望做個美夢
堅持的很多事 別人無法理解
結果不忍傷了別人
所以最後自己流血
當身體發冷的時候 才驚覺生命正一點一點流失
不願悲觀以對 思路卻筆直往消極狂奔
常說 人生何必如此痛苦
正常積極的去闖 還不如一刀了結圖個痛快
但如真是如此
大逆不道 "身體髮膚 受之父母"這些字眼大概死後我讓我難以安然長眠
這生也不是 死也不是 又該如何
難道真要如一粒微塵 隨意飄散各處
還是變成一顆石頭ˋ一棵大樹
千年萬年亙古不變 天天聽蟬叫鳥鳴
這比出家落髮 不問紅塵事事還慘
如果"空"就是一切
哪來那麼多社會現實
這來 做人難 做鬼難 放空也難
難 難 難
人生 何苦來哉?

要我如何活啊 如何活?

台長: 混帳包子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