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21:52:18| 人氣1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Jin 我的想念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說些什麼呢?

雖然今天剛段考完
我卻不怎麼高興的起來
就在昨天12日時
日網就已經把他閃電息影的消息公佈下來
網路上的仁飯早已哭鬧傳的沸沸揚揚
知道時 我當下是心頭一冷
鼻子酸酸的 我知道那名為「淚」的液體毫無預警的瞬間湧出
但 我很識時務的及時把淚收了回去

因為...


(╯_╰) 家庭革命正鬧的兇呢(苦笑)



隨著門被粗暴的甩上
在該人離去望向這的瞬間
嘴角牽起了一絲弧度

”散完心 請早點回來!”我是這麼對她說的
同一時間心底響起的聲音也對著「他」說著同樣的一句話

剛剛巨大的聲響彷彿還在深夜寂靜的空氣中迴盪著
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格外的感到刺耳
心底..也湧出了完全不同味道的兩種苦澀
卻閃耀著幾乎同等冰冷的溫度









其實喜歡他並沒有多久 算算也還不到二個月吧
平常我也不是那種會常常注意他消息的人
我只是喜歡看著他的笑容
所以平常有一張他的圖片我就很開心了
說實話 他是陌生的
我並不了解他 為何會喜歡他?
我只能說 我所執著的事物總很奇特
不一定要有些什麼特別的理由
只要是能令我真心快樂的事務我是格外的珍惜的
因為我擁有的快樂總不多...
有時甚至想不起我的快樂在哪裡..
不會去特別搜尋他的消息
卻知道他一直都在
而這次消息 我卻意外的馬上就知道了
雖然大部分的消息都是說息影3個月到半年
但其實 正確的說法是無限期..
突然就變了
好像有某部份被抽空了
吶 回來好嗎?
知道這是種任性
卻還是想問
吶 回來好不好?
我用悶悶的聲音在心底問他
我想我是真的難過..
Jin 啊..讓我想念的事物很多
好比無憂無慮的童年
原來完整的家庭 未離婚的父母
開心的笑容 小梓 記憶中的外婆家外那條映照在黑夜下卻閃閃發光的柏油路
為何想念?
是因為已無法改變和挽回..
如果可以 我喜望你不是這些事物中的其一


卻發覺 『我的想念已開始』


希望以後的某一天 不用多久 又可以看見你活躍在螢光幕前
很多的仁販都在等你呢
當然 我也是一樣的


『偶像 不就是販賣夢想者嗎』(笑)


加油啊
不管到時候還是不是依然那麼喜歡你
至少在我的心裡已經空了一個位子給你
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喜歡你很久
最好 就一直這麼喜歡下去




此時此刻


Jin 我的想念已經開始





台長: 混帳包子
人氣(1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記事 |

~璇~
乖(摸頭)

想念一個人 是種很好的感覺
..我覺得啦(默)
2006-10-19 20:4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