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15:53:01|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楊逍天下》期刊前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告: 我新建了個家,希望較穩定吧! 內容跟這裡完全相同,但繁簡體皆有。 http://hk.netsh.com/eden/bbs/8739/tree_index.html 我用過發現好像每次也要按本台台號,即‘痴心錯付?’右下方的‘刷新’字樣才能看到最新內容。沒辦法啦! 免費就是這樣的了!)


放這裡希望也看得明白吧! 看不明白的可到此一遊!
http://www.sunxingcn.com/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0&ID=6337/

聲明: 以下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最重點是不要生氣啊!!


爹娘 = MM的爹娘; MM = 妹妹(不是我的!)

爹娘: 妳搞這'《楊逍天下》期刊',是在溫習前還是之後?

MM別開臉: 你問這幹什麼?

爹娘猛地扳過她的肩,目光灼灼: 妳看著我們妳看著我們!! 我們到底有沒有猜對?

MM: 不對,不對! 我主修電腦,專業是電腦出版,不是XY! (請MM自行填上自己主修的科目。)

爹娘: 丫頭!!! 我們現在還來得及! 我們一起到補習班,好不好? 補習班的導師們會一輩子鞭策妳,他們會讓妳成為神州大地最突出的尖子!!

MM的聲音哽咽了: 我飛一般的打字速度,當初沒有人鞭策我,是我自願的。

爹娘: 但妳的專業根本不是打字,妳的專業是XY啊! (請MM自行填上自己主修的科目。)

MM: 不! 我決心一個人到崑崙山坐忘峰研修,我一定會在如詩的美景中頓悟,在俊男的身邊攀上學術的頂峰------

爹娘: 笨蛋!! 一坐就忘妳怎麼考試呀?

MM: 你放手!! 考試規則中從來沒有一條說是必須坐下來的,我可以站著!

爹娘: 妳騙我們妳騙我們!!!

MM: 你放手,你放手------

MM掙脫爹娘的懷抱,卻摔倒在地上,爹娘上前拉住她,不允許她掙脫。

爹娘: 我們不准妳去! 我們不要妳一錯再錯!! 我們不要妳後悔一輩子!!!

MM: 你放手------

爹娘: 我們絕不補貼妳!! 去崑崙山太花錢,我們絕不補貼妳!!!

MM含淚的掙扎,爹娘狂放的動作,在住宅的走廊逐漸引起關注。


隔壁新搬來的大嬸打著呵欠,眼神迷離地: 搞什麼呀? 夜半三更擾人清夢!

爹娘: 唉! 家門不幸,出了這個沉迷帥哥偶像楊逍的考生!

隔壁新搬來的大嬸突然兩眼斗大如銅鈴: 楊逍? 噢! MM妳也...... 咦! 且慢,MM妳迷上楊逍,是在公元2003年前還是之後?

MM: 當然是迷的那個1994年經典孫興版楊逍!

隔壁新搬來的大嬸: 好! 好! 好!

爹娘不耐煩地: 好什麼好? 她荒廢學業了還說好!

隔壁新搬來的大嬸向MM: 但見妳品味高、格調好,我決定傳妳幾件準拿甲等的考試秘技! (轉向MM爹娘) 在下@#$。

爹娘: 啊! 閣下是莘莘學子的奮鬥目標、為人父母的夢中天使、補習班供奉的對象、甲級成績的化身、補習超人@#$?

補習超人: 正是在下。

爹娘同聲大叫'啊!',忽猛力按下MM的頭: 還不向師父磕頭!

補習超人連連點頭: 好徒弟! 快起來! 給師父提供楊逍的最新消息!


後記:

MM深得補習超人真傳,自此試場上所向披靡,未逢難題。


註: 本文改篇自孫興版倚天屠龍記的某段對白,原文則來自阿溫及木子草整理的'楊逍對白'篇。(http://www.ineast.com/yxsky/yxsky/yxsky3/dialog.htm)

原文:

楊:你和殷梨亭相愛是跟我認識前還是之後?
紀曉芙別開臉:你問這幹什麽?
楊曉猛地扳過她的肩,目光灼灼:你看著我你看著我!!我到底有沒有猜對?
紀:不對,不對!我愛的是殷梨亭,喜歡的是殷梨亭,不是你!
楊:丫頭!!!我們現在還來得及!我們一起到山上隱居,好不好?我會一輩子寵你,我會讓你成爲世間上最幸福的妻子!!
紀曉芙的聲音哽咽了:我和殷梨亭的婚事,當初沒有人強逼我,是我自願的.
楊:那你根本不喜歡他,你喜歡的是我啊!
紀:不!我不能因我一個人讓武當,峨嵋兩派因我蒙羞,我不能有辱師門,我不能對不起殷梨亭------
楊:迂腐!!你根本不愛他,你理他峨嵋還是武當呢?
紀:你放手!!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我喜歡的是殷梨亭!
楊:你騙我你騙我!!!!
紀:你放手,你放手------
紀曉芙掙脫楊逍的懷抱,卻摔倒在地上,楊逍上前拉住他,不允許她掙脫
楊:我不要你走!我不要你一錯再錯!!我不要你後悔一輩子!!!
紀:你放手------
楊:你是我的人,我不能讓人搶走你,你是我的人!!!
曉芙含淚的掙扎,楊逍狂放的動作,在漸漸虛化的鏡頭中逐漸模糊.

台長: dionne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