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13:43:31| 人氣8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峨嵋秘史三部曲: 孤鴻子、丁敏君、滅絕師太的下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告: 我新建了個家,希望較穩定吧! 內容跟這裡完全相同,但繁簡體皆有。 http://hk.netsh.com/eden/bbs/8739/tree_index.html 我用過發現好像每次也要按本台台號,即‘痴心錯付?’右下方的‘刷新’字樣才能看到最新內容。沒辦法啦! 免費就是這樣的了!)


1. 孤鴻子的下場

原文節錄自新版《倚天屠龍記》。

滅絕師太向周芷若道: “我接掌本派門戶不久,你師伯孤鴻子和魔教中的一個少年高手結下了梁子,約定比武,雙方單打獨鬥,不許邀人相助。你師伯知道對手年紀甚輕,武功卻極厲害,於是向我將倚天劍借了去。”

“當時我想同去掠陣,你師伯爲人極顧信義,說道他跟那魔頭言明,不得有第三者參與,因此堅決不讓我去。那場比試,你師伯武功並不輸于對手,卻給那魔頭連施詭計,終於胸口中了一掌,倚天劍還未出鞘,便給那魔頭奪了去。”

“那魔頭連聲冷笑,說道:‘倚天劍好大的名氣!在我眼中,卻如破銅爛鐵一般!’隨手將倚天劍抛在地下,揚長而去。你師伯拾起劍來,要回山來交還給我。哪知他心高氣傲,越想越是難過,只行得三天,便在途中染病,就此不起。倚天劍也給當地官府取了去,獻給朝廷。你道氣死你師伯孤鴻子的這個魔教惡徒是誰?” 周芷若道: “不……不知是誰?”

滅絕師太道: “便是那後來害死你紀曉芙師姊的那個大魔頭楊逍!”


孤鴻子被氣死的真相……

孤鴻子回到峨嵋: 師妹,我…

滅絕制止他: 不用說了,我有看到電視直播。來! 先坐下,我去稟報師父。

然後直接在孤鴻子身旁嚷道: 師父! 那個撿破爛的回來了!

風陵師太從睡房喊出大廳: 哦! 來啦!



2. 丁敏君的下場

為了與時並進,滅絕師太決定將峨嵋總壇搬到全電腦控制的新型大樓。

搬遷前夕,滅絕師太把丁敏君召來: 敏君,明天,妳就不必跟來了… 嗯… 峨嵋不能再留妳了!

丁敏君大吃一驚,急道: 師父! …啊! 一定是有哪個師弟妹向您老人家說我壞話,師父您千萬不要相信……

滅絕師太搖頭道: 沒有人說妳壞話,是我自己一個人下的決定。

丁敏君哭叫著: 為什麼? 我自問對師父……

滅絕師太: 唉! 敏君,相處三十餘年,其實我也很捨不得妳,只可惜新壇那邊不准養狗。



3. 滅絕師太的下場

桂花糕事件後,楊逍到處尋覓曉芙未果,便決定在峨嵋長住。

(嘻! 我天天找滅絕‘聊天',妳心疼師父,必回! 否則,那惡尼氣死了,妳也總會來奔喪吧!)

滅絕武功遠遜楊逍自不在話下,說話藝術方面的修為更是螢火與日月之比。滅絕只懂大叫大嚷,未幾已失聲,便索性在峨嵋大門上刻上:

楊逍大魔頭給我滾回光明頂!

滅絕師太字



第二朝,在兩行字中間多了一行:

並順便帶上我!



後記:

1. 此事一下子傳遍武林,峨嵋就...嗚嗚...散了! 本來,讓人笑上三幾百天也便沒事了,問題是那三行字的字跡完全一樣。

2. 滅絕到精神科掛急診,証實一直患有夢遊和蒙古症。

3. 滅絕受不了打擊,自此性情大變,變了個好人。

4. 雖然亳無連貫性,但卻是諸位最關心的: 沒多久,楊逍和曉芙組織了個幸福小家庭。


笑話原文是:

越戰期間,越南人不滿進註的大批美國人,紛紛在牆上刻字: 美國死鬼給我滾回美國去! 未幾,在旁邊多了一行: 並順便帶上我!




《號外》

【中國時報偽術版】因租務合約問題而四海為家達十一月零七天四定點五八個時辰的前峨嵋大弟子丁敏君,終在移送他人錢包到自己口袋的過程中被著名製作人張紀中相中,於下週開拍的《紅樓夢》飾演薛寶釵一角。

張紀中稱: 旗下愛將張鐵林飾演的翩翩佳公子賈寶玉,會聯同前峨嵋派掌門滅絕師太(飾演林黛玉)、丁敏君,一王兩后,挑戰電檢尺度,合演連場激情戲,誓必叫觀眾從面至底徹底認清楚男人和女人舌頭的真正構造!

張紀中又稱: 該劇將在電視史上寫下光輝一頁! 其中重頭戲「黛玉葬花」一幕,會破天荒採取現場直播形式,把林黛玉(滅絕師太飾)生葬薛寶釵(丁敏君飾)的一幕,鉅細無遺地活現觀眾眼前。

張紀中重申: 絕不添加任何特技效果!

他向傳媒再三強調: 他已跟廣告商達成共識,確保觀眾能一氣呵成目擊薛寶釵(丁敏君飾)靈魂永遠離體的一瞬。

台長: dionne
人氣(8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