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21:52:3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大家忙著申請學校~

而我這ㄍ已經要指考拼淡大ㄉ傢伙很閒= ="

看著大家拼命問老師ㄉ著急樣子...

真可愛= =+....

哈哈~

因為我是已經注定考第二次ㄉ人ㄌ麻><"

所以就又回復到天天看書

考試

夜自習ㄉ生活ㄌ~

唯一期待ㄉ

剩小鴨ㄉ2.4夜自習

假日

社慶

還有星期六ㄉ麥當勞~

最近和小鴨真ㄉ很ㄅ錯耶~

沒生氣ㄉ很頻繁ㄌ= ="

(有也ㄅ讓ㄋ知道ˋˊ~~)

期待指考ㄅ!

希望我真ㄉ上淡大︿︿~~

還有呀!!

希望我ㄉ小鴨可以黏我= =+

更會撒嬌= =+

會借手機給我看= =+~~

哈哈哈~

ㄋ真ㄉ很可愛~

我好想ㄋ~

也好愛ㄋ~

台長: 大頭ㄦ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